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170411♥

放學回家后就趕快沖涼吃飯了...
因為要跟老公出去走走...
好開心丫...

4.30pm老公就來載我了...
我們先去c-mart走走...
誰叫我的那個s2p老公好久沒去那邊了...
也忘了那個super是怎樣的了...
我們走吖走,逛吖逛...
一樣東西也沒買到...
我們醬也爽...
哈哈 xD

我的那個s2p老公啊...
竟然沒吃東西就出來了...
他吵着肚子餓...
討論了很久...
終于決定打包kfc去海邊吃...

老公帶我去了海邊...
很壞的咯他...
明知道我很怕高...
還要我走上去石頭上面...
那時真是怕死我了啦 TT

我擺了臭臉給老公看...
yeah...
老公認輸了...
駕車帶我到別位去走走...
哪里知道下毛毛雨了...
我們只好在車上吃kfc咯...
嘻嘻^^

回家嚕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