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090411♥

今天和老公去gai gai 哟~

老公8点就来载我去吃早餐...
吃我想吃的char siew fan...
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上次吃的那摊...
嘴挑咯我...
bleks^^

到jitra mall看戏去了...
"The Ghost Must Be Crazy"...
wow wow wow...
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咯...
超赞和可怕的...
幸亏有老公陪着我...
要不然我可能会更怕吧...
哈哈哈

过后就去alor setar逛街...
我们疯了吧...
总共去了5间的super...
走到累了才甘愿回家...
xDD

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也很累哟...
期待下一次再和老公去gaigai的到来...
我爱你...
木哇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