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23-03-2011♥

今天真是特別特別的一天~


今天是讀書生涯的決定天...
那就是...SPM result揭曉了...

一大早就跟老公去吃早餐...
吃我幾天前就想吃的"叉燒飯"...
好好吃咯xD
吃飽后就去學校等拿成績了咯...
等了好久,終于得拿了...
我...我...我...
其實我只求全科及格的...
哪知卻拿了2個A...
哈哈哈...
老公的成績也算不錯啦...
bluek...

過后就開始我們的約會了嚕...
去jitra mall看電影...
嘻嘻^^
買了票可是還有1小時多才得看戲...
所以我和老公就到jitra mall cafe吃東西喲...
老公叫了B.B.Q chicken...
味道蠻不錯的...
只是那個雞皮吃了好geli ><


B.B.Q. chicken




看戲嚕...
"Men Suddenly In Love"...
蠻不錯看的...
他們說的話都蠻搞笑的...
只是有點色色><
18+才能看喲...

要回家了...
買waffle吃...
夷~不好吃的...
下次不要買了...
哼!

老公吖...
我們在一起8個月了喲...
真開心今天跟老公出去gaigai...
一整天都跟老公黏在一起...
希望以后也要像今天這樣噢...
我愛你...
木哇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