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180311♥

Fuu yooh!!!
今天過得蠻開心的^^

本來今天要跟老公去吃ais kacang的...
哪里知道老公要去拿貨...
所以我就當跟屁蟲跟去了咯...
其實我是要去見識見識啦...
嘻嘻...

今天第一次坐老公駕的車...
原來啊...
老公駕車好危險的...
而且駕很快...
一點都不乖><
最好笑的是...
老公一直被我打..
誰叫他欺負我...
還有吃我豆腐...
活該 xD

拿貨后又回去港口放貨...
然后老公說帶我去看東西...
原來是看河==
起初是有點被炸到的感覺...
不過看到那些小小只的螃蟹后...
感覺蠻不錯一下的...
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那些小螃蟹...
哈哈哈...
最可惡的是...
老公竟然把我說成像"san ba lao"那樣...
傷心T_T

老公還帶我去山邊走走...
講什么要帶我看猴子...
其實他是有目的的...
壞人來的啦...
哼~

我吵老公載我回家了...
在車上我告訴老公這攤的burger好好吃...
老公竟然停車要買給我...
真是傻佬一個...xD

回到家嚕~


老公,看这边看这边...
不可以再驾车快快了呐...
很危险的咯...
要是不听话的话...
老公就知道!!!

老公,
早上你说的话,我都答应你...
我爱你...木哇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